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南宁大鼓楼贸易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批发兼零售:预包装食品、茶叶、咖啡、、酒类、农副土特产品(除粮油)、工艺品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蓝山咖啡风味(咖啡豆)
蓝山咖啡风味(咖啡豆)
浏览: 668
产品规格: 454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4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04:20
 
详细信息

【品名】

新鲜烘焙 蓝山咖啡豆

【工艺】

咖啡豆均为4天内烘焙,蓝山咖啡豆为中度烘焙,为保证咖啡豆的纯正香度,所售咖啡豆均为进口原产地生豆由国内咖啡烘培工厂专业烘培生产。

【重量】

净 重:约 454g

毛 重:约 460g

起定量:20包(454g/包,1磅装)

【包装】

本产品采用反光隔热铝膜高分子复合袋,带单向导气阀专业包装,确保咖啡纯正口味,是自品和送礼的。

【品质】

与国内烘焙厂合作,进口德国PROBAT烘焙机和大型研磨机,采用独有的碳火烘焙技术,使烘焙出的咖啡更加均衡,香醇。我们选用世界各地上等的咖啡原豆,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焙炒,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新鲜送到客户手中,我们的咖啡里有的就是——新鲜,香醇,浓郁,真实,搀假。

【特点】

是一种微酸、柔顺、带甘、风味细腻的咖啡,纯蓝山咖啡口感、香味较淡,但喝起来却非常香醇精致,被评为具有的品味,乃咖啡中之。

询价单